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专题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时间:2024-03-05 16:16:51文章来源:

  3月1日,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关于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通知精神,河北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本室贯彻落实意见。室主任张忠祥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条例》的制定实施,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基本遵循。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条例》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确保党史工作姓党、爱党、为党、护党,围绕学习贯彻《条例》精神撰写一批理论文章、推出一批研究成果;二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条例》内容,对《条例》中提到的相关要求制定专门的工作方案,作出专门的工作部署,严格按照要求执行;三要做好宣传报道,运用石家庄党史网、石家庄党史微信公众号开展广泛宣传,为《条例》贯彻落实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供稿: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