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正定县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各级党史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4-03-19 16:32:52文章来源:

  3月15日,正定县委党史研究室(县档案馆)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全市党史工作会议精神,谋划部署2024年党史工作。
 
 

  会议要求,要做好涉党史意识形态工作,坚持党管意识形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上来,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有关意识形态的部署和要求,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各项工作。要深入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为契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谋划好2024年重点工作,一是做好正定工业、水利发展史,改革开放典型经验,知识青年上山下乡有关资料的征集报送工作;二是高标准完成革命遗址普查成果报送工作;三是做好党史信息报送和《党史博采》征订工作。

  与会同志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党史研究室有关部署和要求,奋力开创党史工作新局面,为正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正定县委党史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