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深泽县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时间:2024-03-22 15:20:37文章来源:

  3月19日,深泽县委书记王建峰主持召开深泽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是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的一件十分重要的工作。各级党委(党组)书记带头,各级党组织负责,认真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切实履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条例》要求,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党史基本内容、党的历史结论、党的历史经验、伟大建党精神贯通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党史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全力打造“小而精、小而美”魅力深泽,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供稿:深泽县委党史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