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灵寿县委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部署2024年党史工作

时间:2024-03-26 09:20:37文章来源:

  3月25日,灵寿县委办公室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县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2024年党史重点工作。

  与会人员围绕《条例》制定的背景和意义、主要框架和内容、党史学习教育应突出的内容、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方式、如何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等5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学习。

  会议要求,要以《条例》颁布实施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党史工作会议精神,以党史“七进”为抓手,拓宽红色基因展示平台,提升红色资源利用水平,讲好灵寿红色故事,不断提升党史宣教的吸引力和感染力。结合新中国成立75周年等时间节点,开展党史常态化、制度化的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

  会议部署2024年党史重点工作,一要高标准完成革命遗址普查成果、抗美援朝运动相关资料、知识青年上山下乡和工业、水利发展史料的报送工作;二要扎实推进党史资料征集整理编研工作,完成《中共灵寿县历史大事记》合订本(2016—2020)的出版印刷工作;三要做好党史信息报送和《党史博采》的征订工作。

 
(供稿:灵寿县委办公室档案史志管理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