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参加河北省党史学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报告会,一篇论文荣获二等奖

时间:2019-01-03 11:51:28文章来源:

  12月20日,河北省党史学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报告会在石家庄举行。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党员干部与河北省各市级党史研究室、省属高校、各级党校的与会代表60余人,一同参加了会议。
  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孙增武在会上做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总结河北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和基本经验》的主题报告,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和认识,回顾总结了河北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并对全省党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报告会下午为专家学者座谈交流,并对“河北省党史学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进行表彰。我室副主任刘顺江的论文《深刻的思想来源  坚实的实践根基——从正定实践看习近平治国理政的鲜明特征》,荣获二等奖。
市委党史研究室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挖掘石家庄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认真谋划明年工作,奋力开创石家庄党史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