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栾城区党史研究中心 做好“三篇文章”贯彻落实区委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9-07-29 16:21:43文章来源:

  7月27日,中共石家庄市栾城区委召开二届七次全会。会后,区党史研究中心组织集中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更加务实的工作,最强的执行力,着力做好“三篇文章”,更好的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推动党史地方志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围绕庆祝建国70周年,做好庆祝文章。结合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栾城发展成就展,开展系列活动,讴歌党的发展史,精彩呈现在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中涌现出来的新气象新精神,为建设“现代新区、美丽栾城”提供史鉴支撑和精神动力。

  二是发挥红色文化影响,做好宣传教育文章。发挥史志教育功能,积极推进党史“六进”,做好红色文化宣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三是立足党史地方志主业,做实编纂文章。全面完成省市交办的史志编纂任务,开展史志研究,形成文化成果,为栾城的全面发展贡献史志智慧和力量。

 
(栾城区党史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