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刘顺江到裕华区调研

时间:2019-10-17 14:34:12文章来源:

  10月15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部署,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刘顺江到石家庄市裕华区调研党史工作。
 
 
  在调研座谈会上,刘顺江听取了裕华区党史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征求机构改革后基层党史部门如何在新时期克服困难、有效开展工作的意见对策;了解裕华区党史一卷本、二卷本编写进展情况;探讨交流创新党史宣传工作的思路方法;并对《党史博采》征订工作提出任务要求。刘顺江肯定了裕华区近年来党史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裕华区举办的红色电影海报展很有特色,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充实和完善党史宣教平台的内容和设施,同时加强信息报送工作,扩大影响力和覆盖面,让党史资政育人的功能得到充分发挥。
 
(市委党史研究室  赵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