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市委党史研究室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3 15:30:32文章来源:

  12月6日下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室主任李霞、副主任张亚强、副主任刘顺江出席会议,张亚强主持会议,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国民到会指导,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刘顺江领学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裕华区委常委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李霞对专题会议提出要求,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导组副组长王国民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点评。

  李霞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国民组长的讲话既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又提出了要求和今后努力方向,会后将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她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领导班子以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以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态度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感灵魂受到触动、思想受到洗礼,达到了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增进团结、鼓舞斗志的目的,是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使我们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她强调,下一步,要着力加强创新理论武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航向;要着力坚持政治站位,夯实政治根基;要抓好整改落实,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要勇于担当担责,服务市委工作大局;要抓好后续工作,扩大生活会效应。全室上下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振精神面貌,以只争朝夕的热情切实圆满完成2019年各项工作,用党史工作成果检验民主生活会成效,努力向市委交出优异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