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行唐县革命老区发展史》出版发行

时间:2020-04-30 15:27:37文章来源:


 
  近日,中共行唐县委党史研究室和行唐县老区建设促进会共同编著的《行唐县革命老区发展史》,由河北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行唐县革命老区发展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相统一,系统介绍了行唐革命老区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革命史、不懈奋斗史、辉煌成就史,充分展现了老区人民的伟大贡献、伟大创造、伟大成就和伟大精神。全书包括“创建革命根据地”“探索发展道路”“推进共同富裕”“追寻先烈足迹”“铭记老区历史”等五大部分,共计23万余字。

  《行唐县革命老区发展史》的出版为社会各界了解老区、宣传老区、支持老区提供了极具价值的文献史料,对充实丰富革命史籍宝库,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


(行唐县委办公室党史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