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市委党史研究室安排部署春节前后有关工作

时间:2021-02-10 11:23:57文章来源:



  2月9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传达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节假日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春节前后有关工作。

  会议对市委党史研究室春节期间值班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春节期间值班工作;二是严格落实值班制度,遵守省、市关于值守应急各项规章制度,落实领导干部24小时在岗带班、值班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要求;三是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单位防盗、防火、防泄密工作,做好网站、微信公众号安全防护,确保不出现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问题。

  会议对石家庄党史展筹备、党史学习资料编写、党史短视频录制等2021年度重点工作进行调度。要求各项目组成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鼓足干劲,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工作目标,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