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市委“走基层”宣讲团到栾城等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掀起学习热潮 真正入脑入心

时间:2022-01-10 09:44:25文章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12月23日,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副教授王艳品,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教授龙凤英,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编研一科副科长郭毅,分别到栾城区、赞皇县、行唐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栾城区,王艳品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主要框架结构,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经验,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核心要义,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等方面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宣讲内容主题丰富、系统全面,重点突出、论述清晰,对深刻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成果和核心要义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在赞皇县和行唐县,龙凤英、郭毅分别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统全面地进行了深入阐述和解读。

  “听了这次宣讲报告,更深刻地了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影响,在实际工作当中要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位,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干劲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栾城区窦妪镇宣传委员穆雪说。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全面系统深入学、广泛宣传发动学,真正做到入脑入心,成为自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