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市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全市两会精神

时间:2022-01-28 10:41:56文章来源:

  1月28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市“两会”是在全市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向着经济总量过万亿目标奋勇前行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张超超书记在人大闭幕式上的讲话,聚焦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加快弯道超车步伐,提出了四点要求,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马宇骏市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新发展理念、体现高质量发展要求,奏响了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最强音、吹响了弯道超车、跨越赶超的冲锋号。

  会议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和张超超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切实把两会的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奋力开创党史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党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