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井陉县委党史县志研究中心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7-06 09:41:40文章来源:


 
  6月29日,井陉县委党史县志研究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河北省博物院开展“学党史 爱井陉 守初心 凝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人格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图片展,感悟共产党人不畏艰险、不惧牺牲、不懈奋斗、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拼搏奉献的伟大精神。参观结束后,大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旨在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自觉,在实际行动中担当实干、积极作为。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断提高个人修养,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为建设“休养胜地、经济强县、魅力井陉”作出党史人应有的贡献。

  (供稿:井陉县委党史县志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