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石家庄市直机关首批党员干部教育基地授牌

时间:2023-07-06 09:39:14文章来源:

  6月26日,首批石家庄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石家庄解放纪念馆举行。市直各单位专职副书记,部分县(区)机关工委负责人等150余人参加活动。

  西柏坡纪念馆、石家庄解放纪念馆、石家庄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平山县李家庄中共中央统战部旧址、正定县塔元庄、井陉矿区万人坑纪念馆、灵寿陈庄歼灭战旧址、井陉县洪河漕百团大战纪念馆8个各具特色、优势明显、代表性强的党员干部教育基地获得授牌。

  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视察石家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干部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挖掘好、使用好石家庄市红色资源、精神宝库,激励引导广大党员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