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 参观学习河北革命史联展

时间:2020-07-29 17:02:56文章来源:

  7月9日,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张亚强带领业务处室干部一行到西柏坡纪念馆交流学习,参观了《红色土地  英雄河北——河北革命史联展》,西柏坡陈列展览馆部分展厅。并就展览资料征集、陈展方式、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先烈历史故事等同西柏坡纪念馆王红馆长、段彦峰副馆长进行了业务工作交流。



 

 
  张亚强表示,西柏坡纪念馆组织筹办的河北革命史联展,史料内容丰富,系统地展现了河北各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经过28年浴血奋战,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建立新中国的光辉历程。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收获很大,今后要将两部门的交流与合作推向更深层次、更多领域,为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