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市委党史研究室学习传达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0-08-11 16:27:18文章来源:

  市委十届九次全会后,市委党史研究室于8月6日召开机关全体会议,8月7日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十届九次全会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精心部署下半年工作,凝聚力量、提振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信心,要求全市党员干部奋力担当作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三个圆满收官”。

  会议要求,全室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其精神内涵。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结合本室工作,落实落细,在确保如期完成今年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的基础上,推动全市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按照市委统一部署,为实现“三个圆满收官”,开创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新局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