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市委专家宣讲团到长安区开展党史教育宣讲

时间:2021-04-20 12:14:08文章来源:石家庄长安区发布

  根据市委和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统一安排,4月15日上午,市委专家宣讲团到长安区开展党史教育宣讲。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张亚强作宣讲报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崔新国主持并讲话。区四大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区直各部门、各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各镇、各街道办事处书记、主任、宣传委员,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办公室主任、工作组成员、区宣讲团成员共13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亚强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释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重点任务。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结合石家庄红色革命历史,引经据典、深入浅出,进一步增进了全区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扎实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崔新国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为进一步开展好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结合实际,抓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特色;要搞好宣讲,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下午,张亚强前往南村镇小屯村史馆和桃园镇柳辛庄村史馆进行调研,与基层党员干部进行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