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举办市直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09-10 10:38:31文章来源:长城网

 
 
石家庄市直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现场。
 
  长城网8 月31日讯(记者 张超 通讯员 亢东梅)今天下午,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在石家庄人民会堂常山厅举办市直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石家庄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刘顺江作宣讲报告。市委市直工委副书记寇彦辰主持会议。市直各部门(单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理论骨干和理论宣讲员,约100人参加报告会。

 
 
参会人员在认真听讲。
 
  报告会上,刘顺江以“百年大党的政治宣言 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为题,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创造的伟大成就和历史性贡献,解读伟大的建党精神,宣讲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

  市委市直工委副书记寇彦辰表示,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此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组织专题学习和研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在学深悟透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层层开展宣讲,营造浓厚氛围;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引导干部群众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分析透彻,在场听众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报告的讲解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伟大号召,传承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攻坚克难,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新时代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排头兵和领头雁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