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五好党支部”创建汇报会暨2022年下半年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7-20 09:18:58文章来源:

  7月13日,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五好党支部”创建汇报会暨2022年下半年工作推进会。总结室机关党支部“五好党支部”创建工作,推进2022年下半年工作。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永红列席。

  会议指出,2021年,室机关党支部立足工作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同向发力,圆满完成全市庆祝建党百年活动任务,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增强,形成党建促业务、业务强党建的良好格局。被市直机关工委评为“五好党支部”。

  会议要求,牢牢把握新时期机关党建工作“服务中心、建设队伍”这一根本职责和核心任务,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发挥好党史部门的职能作用紧密结合起来。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全力完成网上党史馆建设、石家庄百年简史写作、党史主题展画册编写等今年重点工作任务,不断推动全市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