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正定县举办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青年人才演讲比赛

时间:2022-08-10 16:07:10文章来源:

  牢记谆谆嘱托,不负殷殷期待。连日来,《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一书,在正定县干部群众中持续掀起学习热潮。为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的学习热情,近日,正定县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青年人才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21位青年选手依次登台,紧扣主题,用生动的语言、饱满的激情,结合《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一书中的一个个朴实无华的故事、一幕幕亲切感人的场景,感悟习近平同志和正定人民“一块苦、一块过、一块干”的奋斗历程。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深深扎根人民,紧紧依靠人民,无限热爱人民,为我们留下了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和实践范本,也为新时代接续奋斗提供了强大动力。作为青年一代,要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发扬艰苦奋斗和不畏艰险、攻坚克难的精神,在新时代征程中建功立业,展现青年人的风采。



  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正定县第五幼儿园的王晨荣获了第一名。


(供稿:正定县委党史研究室 董金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