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在石家庄市2022年度机关党建课题调研中获两项荣誉

时间:2023-02-17 12:17:18文章来源:

  近日,石家庄市直机关工委、石家庄市机关党建研究会公布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机关党建课题调研获奖作品和优秀组织奖单位的通报》,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撰写的调研报告《挖掘用好我市红色资源  擦亮城市名片研究》获全市一等奖,室机关党支部获优秀组织奖。这是市委党史研究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调查研究在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履行党史部门资政育人职能取得的最新成果。

  在课题调研撰写过程中,室领导高度重视,精心选题,深入调研。课题组成员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了解实际情况,切实掌握第一手资料,深入研讨,挖掘提炼,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将党史与党建高度融合,形成调研报告。

  在新的一年里,市委党史研究室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加大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调查研究力度,力争多出成果、多出精品。大力发扬“实干兴石、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奋发进取、攻坚克难,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党史力量。

  (供稿: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  赵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