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正定县委党史研究室(档案馆)4部作品入选全省红色档案宣传教育工程“五个十”宣传精品

时间:2023-05-25 10:21:13文章来源:

  日前,河北省档案局组织的“十四五”全省“555”红色档案宣传教育工程2022年度“五个十”宣传精品评选活动公布结果,正定县委党史研究室(档案馆)4部作品入选。

  此次评选以创建河北红色档案宣传教育品牌为抓手,紧紧围绕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线,面向全省档案系统,共征集到180余场红色档案展览、150余部红色档案微视频(纪录片)、140余场红色档案主题讲座、50余篇红色档案文章、110余本红色档案读物。从中评选出十大精品展览、十大精品微视频或纪录片、十大精品讲座、十大精品文章、十大精品读物。正定县委党史研究室(档案馆)报送的1部微视频《为了大地的丰收——习近平的科技联络员》、1篇精品文章《红色档案资源活化利用新模式及当代价值研究——以农业专家黄春生档案创新利用为例》、2本红色读物《正定县革命文物图册》《抗美援朝“二级战斗英雄”黄丑和》入选。

  (供稿:正定县委党史研究室)